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河北师大石家庄市高中名师高端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0


       331日,为期5天的石家庄高中名师高端研修班在河北师范大学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研修班由河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作为石家庄市教育局“三支队伍培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组建了专门的管理和培训团队,由学校“国培计划”专家组副组长刘敬华教授担任首席专家。在科学制定培训方案的基础上,精心选聘授课专家: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的许银海研究员从课题研究与管理的角度指导老师们如何开展课题研究;黄骅教师发展中心的吕维智老师以班级文化建设为切入点,提出了促教学质量提高建议;华南师范大学钱扬义教授用直观实效的“教师成长的(1+8套餐)理论和实践”为突破教师成长高原期出谋划策;天津师范大学仲小敏教授着眼于“实施生态课堂,发展学生核心素养”和“学习共同体”为大家带来了新课改的理念与思想;北京大学心理学教授吴艳红重点关注教师的“压力管理与情绪控制”,希望学员们学会调控情绪、快乐工作。
研修班还设置了“问题集结号”、“高考问题研讨”、“微型课展示”等交流与展示活动,参训教师积极参与、讨论热烈,在一次次头脑风暴中思维碰撞,闪现出智慧的火花。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此次高端研修使他们丰富了教育教学理论,更新了观念,开阔了眼界,激发了二次专业成长的动力,可谓受益匪浅。
       石家庄高中名师高端研修班是我校和石家庄教育局的再次深度合作,得到了我校和石家庄市教育局的高度重视。在327日举行的开班仪式上,石家庄市教育局马建国副局长,河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林志淼院长分别寄语参训学员和培训团队,对此次培训工作充满了期待。在培训团队和来自石家庄市各个中学的近140名高中名师的共同努力下,研修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取得了圆满成功。
      石家庄初中、小学名师高端研修正在认真筹划之中,也将在本学期进行。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