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物理学院举行2017年省培计划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10-17 17:20:37

2017年省滑干教师培训吹响集结号。1011日上午,物理培训项目开班典礼理科群2号楼顺利举行。魏国强教授对第一天的活动做了精心安排,他做了简单发言后由心理系老师带领大家“破冰之旅”,大家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了解、熟悉,并组成了各个小家庭、班委和组织机构。下午,由魏教授介绍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感觉他精心选题,努力联系、组织专家,把各项工作想的细,做的实,使我们在这此培训中有收获,能提高,可实用。这也是我们所期待的,我相信,此行定会收获满满的。

最后王赛老师对各家庭以及各班级活动任务做了认真而又精心布置和安排,相信这次培训在魏教授王老师以及广大老师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物理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