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赵书峰教授为高中音乐骨干教师授课
   发布时间:2017-10-14 10:37:44

20171012日下午,音乐学院赵书峰教授为高中音乐骨干教师授课。

赵书峰老师为学员们讲授《音乐论文撰写与课题申报》,从基本概念、学术规范中的相关规定、学术不端行为的界定、成果呈现规范、音乐学界的学术不端案例分析、学术批评、如何选题等六个方向逐一讲解与分析,让学员们学习到理论知识与应用,尤其,要学员们认识到学术成果剽窃和抄袭的严重性。赵书峰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让枯燥的学术知识更容易被学员们理解与吸收。课堂上,学习氛围浓郁,学员们畅游在学术知识的海洋,积极讨论并认真做好记录。

课程结束,学员们表示赵书峰教授讲授的课程理论性强,学到了不少有关论文写作与课题申报的知识,对今后的音乐论文的撰写与课题的申报有很大的帮助,学员们感到受益匪浅。

供稿:音乐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