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苏娜老师为高中音乐骨干教师授课
   发布时间:2017-10-14 10:35:33

2017年10月12日上午,苏娜老师讲授的《当代视野下的民族声乐演唱技巧训练与实践》为学员老师们带来了生动的一课。

苏娜老师是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多年进行声乐教学研究,教学经验颇丰。在课上,苏娜老师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让学员们更好的理解与应用。首先,苏娜老师从音乐史学的角度出发,阐明音乐文化对于音乐学习的重要性;其次,苏娜老师从咬字发音、呼吸换气等方面亲身示范,讲授声乐演唱技巧与训练方法;最后,针对学员提出的不同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苏娜老师的认真与严谨深深地感染了学员,在课堂上,学习氛围非常活跃,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配合,主动与苏娜老师进行教学经验交流,苏娜老师指出了个别学员很多技巧与训练的误区,苏娜老师对知识的不懈探索精神和教学的严谨态度令人折服,让学员们深受启发。

供稿:音乐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