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尹少淳教授为“省培”高中美术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7-10-13 15:54:34

为了给高中美术培训班学员提供最新、最前沿的美术教育及教学教法的理论知识,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首都师范大学美术教育大家尹少淳教授为参训学员授课。

尹少淳是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首都师范大学亚洲美术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主任 、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美术课程标准研制课题组组长、 教育部中小学美术教材审查委员 美术教育国际协会会员中国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出版过多部关于美术教育理论与实践的专著。

尹教授以‘核心素养之里外’为题,着重讲述了什么是美术学科的核心素养及其培养途径,强调了核心素养在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期间还对中学美术教学新课改的内容进行了阐述。尹教授的讲述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贴近中学美术教学的实际,很受学员欢迎。

供稿:美术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