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愉快“破冰”,轻松前行
   发布时间:2017-10-13 15:50:33

2017年10月11日,音乐学院为学员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见面会。此次见面会采用“不忘初心,一路前进”主题破冰活动,学员们通过共同参与,互动游戏,相互认识,打破了彼此陌生的局面。

活动过程中,继续教育学院王岩副院长和学院领导来到现场与大家见面,王岩副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对大家参加河北省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培训效果提出了殷切希望。

领导见面会结束之后,在耿飞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继续开始“破冰”活动。在活动中学员们解放天性,不仅仅相互熟知,还增强了舞台互动能力。来自各个地区的学员,主动打破隔阂,快速熟络起来。在几个活动之后,所有学员生疏感荡然无存。在活动中,学员们随机分成了8个学习家庭并积极的为自己的家庭小组起了响亮的名称和口号,最后合影留念。

短暂而又愉快的“破冰”活动结束了。此次见面会通过各种“破冰”游戏消除了学员们的拘谨和陌生,拉进了学员与学员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学员们之间的沟通和友谊,对之后的学习提供了帮助和促进,拉开了此次培训学习的序幕。

供稿:音乐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