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导航课:总览课程全景
   发布时间:2017-10-13 15:47:37

2017年10月11日下午,耿飞老师的首堂导航课对本次河北省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培训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首先,耿飞老师讲解了高中传统音乐教学教研和音乐教师综合素质提高两方面内容;其次,耿飞老师从研修特色、研修目标、研修课程设计、研修课程形式、研修师资等方面讲解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最后,耿飞老师对本次培训做出总结,向学员们下达学习任务并提出了学习要求。要求学员每天写研修日志、学习心得和撰写音乐论文,为大家即将展开的学习指引了方向。此外,耿飞老师还对学员参加学习小组情况进行了统计,针对学员们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进行肯定,并表示在学院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大家参加声乐、钢琴和舞蹈学习小组提供后勤保障。

在耿飞老师导航课的引领下,学员们了解了本次培训的具体安排,对第二天的正式开课充满了期待。

供稿:音乐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