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省级培训 省级培训

红色革命圣地西柏坡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0

2017年9月22日下午,在数信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的带领下,省培高中数学班的学员们赴西柏坡红色革命圣地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来到西柏坡,学员们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故居旧址,依次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中共领导人的旧居,那一间间简陋的房屋,一件件珍贵的物品,生动形象地再现了那段艰苦但充满革命理想的岁月,学员老师们深深折服于领导人们的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穿越旧址中防空洞,学员老师们来到了西柏坡最具历史意义的七届二中全会旧址,睹旧思新,想起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做出的牺牲,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经过这次的红色爱国主义革命教育,学员老师们更好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前后这段时期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历史。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更使学员们坚定信念,投身新课改,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数信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