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省级培训 省级培训

教师团队建设的实践探索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0

2017923日上午,石家庄市教科所副所长张惠英来到河北师大,为2017年省培高中数学班的全体学员作了《教师团队建设的实践探索》的讲座。张老师是河北省首批教学名师、特级教师、石家庄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也是河北省骨干教师培训班数学科培训专家。讲座由项目负责人张生春教授主持,数信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副院长朱绵庆也一起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张老师以自己工作室的成长为例,从“工作室的文化建设”,“探索教师专业发展的途径”,“工作室的点滴成绩”,“反思及困惑”四个方面详尽的向全体学员老师汇报了工作室的发展。张老师提出建设工作室的主要目的就是使工作室每个成员都能成为辐射一方的优秀教师。为使工作室成员老师快速成长,张老师会联系省外专家和优秀的一线教师前来交流,使成员们看到自己的差距,找准努力的方向。

通过聆听张老师这次的讲座,让学员们能以更宽阔的视野去看待教师的教育工作,学到了更多提高自身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的方法和捷径。也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一线教师,每个教师都要认真学习研究新课程理念,正如清华大学的副校长所说——走向名师,我们一直在路上。

供稿:数信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