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省级培训 省级培训

2017年高中英语省培举行学员教学特色分享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0

2017924日下午及925日上午,2017年高中英语骨干教师省培的学员在河北师范大学公教楼B403举行了学员之间的教学特色分享会。本次共有五位学员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

第一位是来自衡水中学的陈合舜老师。陈老师从三个方面给学员们讲解了真正的衡中模式,打破了外界对于衡中的刻板印象,并展示了衡中的研究性学习、文化支持和基本理念。

第二位是来自南和一中的张丽静老师。张老师分享了其学校的基本特色,也分享了通过歌曲和故事学习语法知识的经验。

第三位是来自秦皇岛卢龙中学的彭桂华老师。彭老师分享了其学校对英文励志信、思维导图、教材的利用。且其学校重视试卷的讲评,对于正答率低的试题进行重组,充分发挥集体备课的优势,提高教学效果。

第四位是来自秦皇岛新世纪中学的张绍慧老师。张老师分享了英语语块教学经验。张老师将语块教学融入教学环节,培养学习者对篇章的整体把握。

第五位是来自邢台二中的孟建平老师。孟老师分享了高一年级的点滴思考以及语法和阅读教学的经验。此外也介绍了该校励志教育与教案编写。

本次经验与特色分享,不仅增进了学员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而且为学员们日后的教育教学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想法。

供稿:外语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