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省级培训 省级培训

湖北省教科所扈华唯老师为2017年省培学员做英语阅读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0

2017年9月24日上午8点,由来自湖北省教科所的扈华唯老师主讲的《阅读教学的精细化处理》讲座于河北师范大学公教楼B座403举行。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三部分:阅读教学的得与失,测量工具的变与思和阅读教学的精与细。

首先,扈老师强调了英语教学的重要性,并表示由于如今基础教育的现状变化与考试评价制度的约束,使教师在素质教育与应试教育摇摆。扈老师告诫学员要关注整片文章,使用交互模式。

其次,扈老师根据考试制度的改革与测量工具即高考试题的变化,启示学员们要帮助学生精准学习语言知识、理清篇章内在逻辑关系并从运用角度去学习语言知识。

最后,扈老师详细讲解了精细阅读的六个层次,即识记、解读、整合、引申、品鉴、创新。

学员们表示,扈老师所讲的提高阅读精细化处理,有助于培养学习者的观察能力、思维能力、想象能力和创新能力,能促进学生的心智发展。

供稿:外语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