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省级培训 省级培训

河北省骨干教师培训高中数学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10-03   浏览次数:0

2017930日上午, 河北省骨干教师培训高中数学班在数信学院203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岩教授、数信学院副院长朱绵庆、数信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本期项目负责人张生春教授、闫辰立老师和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伴随着记录省培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的视频,结业典礼缓缓拉开序幕。短片中放映着学员们在培训学习中一路走来的光荣与荆棘,印证了学员们的精彩瞬间与成长经历。一起走过的20天,让学员们彼此会心对视,笑中带泪。

学员班长董学全老师一席感人话语赢得众学员的阵阵掌声,交流之余都表示对这段学习经历表示珍惜和感动,更加难舍。张生春老师言简意赅的总结了本次省培,并对老师们今后的工作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学员代表发言既有感动,更多的则是这一路学习中的收获,他们表示将努力耕耘,在教育事业上越走越坚定。最后数信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岩就本次的省培项目作出总结并发表讲话。典礼最后由郑海林老师、韩爱芳老师代表所有培训学员为河北师范大学和数信学院送上锦旗。

此次省培,老师们累,并快乐着,累,并收获着,也相信老师们可以把收获和感动带到生活、工作中,不负专家教授们的期待。

供稿:数信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