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河南师范大学王彩琴老师为2017年高中英语省培学员做精彩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22 23:17:14

2017920日下午230分,《高中英语阅读教学的内涵与外延》讲座在河北师范大学公教楼B403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来自于河南师范大学的王彩琴老师。

首先,王彩琴老师通过提问学员们学习英语阅读经验的方式,提倡学员要从信息收集与处理能力、兴趣爱好、生活经历等方面提高学生的能力,并从河南人学英语具体案例来表达自身看法。此外,王教授强调中学教师要学会发现自己的教学风格、更改自身理念,让学生更易接受教师所教的内容。

之后,王教授又强调了思维导图在英语词汇教学和阅读过程中重要性,并提醒学员们应善于运用该教学方法。王教授通过对象形文字的分析,指出了教学过程中的人物、事物等之间的内在联系,倡导老师与学生之间要相互包容、共同进步。

最后,王教授为在座的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教学示范课,并详细解说了词汇教学课程,让学员们在此过程中更深入了解了英语阅读与词汇教学理念。王教授也阐释了自身的教学态度,并希望大家能够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自信自立的姿态来面对教学。

此次讲座为学员们传授了英语词汇教学及阅读方面的知识,有利于学员提升自身教学技能,促进自身专业发展。

供稿:外语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