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2017年高中英语教师省培学员进行计算机辅助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18 19:19:49

2017917日,高中英语骨干教师省培学员进行了《计算机辅助教学》的实践性讲座培训,主讲人是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魏慧哲老师。

魏慧哲老师利用一天的时间主要讲解了英语教育教学中起辅助作用的一些软件的安装方法与使用技巧,如三维动画的安装与使用,QQ播放器和会声会影的安装与应用。此外,魏老师还对音视频的制作等进行了详细解说,如对音频文件添加静音和降嗓处理、音频文件的剪辑和特效设置等。

在讲解过后,学员根据魏老师的讲解,自行练习,帮助学员更好的掌握知识,提高其运用多媒体和计算机技术辅助教学的能力,从而提高教学能力,更好的进行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还专门准备了含有相关应用的光盘,与学员分享资源。

学员通过此次培训了解到计算机教学的独特魅力与优势,并提高了自身对于多媒体技术的的掌握能力。学员们表示,会将所学知识应用到自己的教学过程中。

供稿:外语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