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2017年省培项目高中数学班举行教师专业发展案例分享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15 18:14:49

2017年9月14日上午,省培项目高中数学班培训活动在公教楼B308举行,今天的培训由秦喆老师进行《教师专业发展案例分享》讲座。

上午8点,全体参培教师准时在公教楼B308集合,省培项目组聘请河北省邯郸市第一中学秦喆老师为老师们就核心素养”背景下数学教师专业发展问题进行了精彩的讲座。

邯郸一中秦喆老师从教29年,长期战斗在教育教学第一线,担任学校高三年级组长并任教高三数学课,教学成绩优异贡献突出。他的讲座深入浅出,从多个方面讲解了数学教师如何从容的面对2018年的高考改革及在“核心素养”下数学教师应该如何发展的问题,学员们都受益匪浅。

秦喆老师的讲座主要分五部分:1、“核心素养”背景下数学教师专业发展的若干思考;2、个人专业成长的若干反思;3、关于数学核心素养实践的案例分享;4、教育管理的探索;5、“ 核心素养”背景下重新认识高考备考。

最后,秦喆老师还给广大参培教师讲解了即将在河北省实施的新高考改革,使大家对今后的工作提前做好准备。这次讲座,大家对自己的专业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的教学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将这些好的方法应用到自己的教学与自我学习中,以期取得更优异的教学成绩和自我的提高。”

供稿:数信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