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2017年省培项目高中数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9-13 17:58:18

2017年9月11日,河北师范大学2017年河北省中小学骨干教师省级培训高中数学班正式开班培训,全省参加省培的数学教师陆续报到,项目组工作人员在河北师范大学迎接前来参训的老师,大家本着“热情服务,宾至如归”的宗旨,努力为前来研修的学员们营造温馨的氛围。班主任闫辰立老师前期准备工作严谨到位,在QQ群、微信群里和大家经常交流,今天见面感到分外亲切,报到现场气氛热烈,笑语不断。

9月12日8点整,来自全省各地共97名2017年高中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学员,不顾路途劳顿,准时走入河北师大数信学院203教室,参加为期20天的集中培训学习。

首先邀请数信学院的米院长等领导同志在百忙之中与大家一起举行了开班典礼,介绍了数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展望了美好前景。

随后由项目负责人张生春教授进行了培训导航。张教授从项目背景、项目目标、培训过程、方案解读、培训建议、四项任务、问题征集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给广大学员上完了第一节课。特别提到要以高中典型课题研究和校本教研有效实施为抓手,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使广大学员对以下学习充满期待,决心在理解数学、理解教学、理解学生等教师素养方面得到新的提升。

会后由班主任闫辰立教授给大家提出了具体的任务和要求,并征集了广大学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为以后的学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为使97位学员老师们尽快熟悉彼此,在班主任闫辰立的带领下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破冰活动。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认识并熟悉彼此,凝聚成自己的家庭,收获了友谊和欢乐。


供稿:数信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