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石家庄市教科所周红老师为“省培”骨干教师做精彩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15 15:14:32

9月14日下午2点半,《基于培养学科核心素养的高中英语教学设计》讲座在公教楼B403召开,主讲人为石家庄市教科所的周红老师。

一方面,周老师利用图片导入,激活教师的中国心与世界眼。通过对图片的分析与讲解,向老师们强调英语学科教学要告别应试,与时俱进,聚焦热点,感受文化,交流信息,把最新的信息与材料带给学生,把课程目标从应试转变为发展学生中国情怀、国际视野与跨文化沟通能力。

另一方面,周老师围绕高中英语教学的现状与困惑,为学员详细讲解了一堂英语课的主要因素以及一堂好课的标准,并从不同课型、不同英语学习方法与原则方面进行举例说明。之后,周老师也对于高考英语学科考试相关内容进行介绍,并针对听力、阅读理解、知世运用与写作等考题类型介绍了创新的教学模式与复习策略。

通过此次讲座,全体学员都认识到学科核心素养的重要性与英语教学设计的创新方法,收获良多。


供稿:外语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