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迎接2017年参加省级高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的老师
   发布时间:2017-09-12 08:58:26

911日早晨7点,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武元萍老师带领三名助理到达德宇商务酒店一楼大厅,设立报到接待站,开始了2017年河北省高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报到和接待工作。

工作人员把学员的学习资料分类装袋准备好,武元萍老师向所有工作人员强调了接待工作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分别明确了各岗位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程序,再三强调一定要做好报到学员的信息登记、核对工作,并提示他们学习生活等的时间、地点等注意事项。本次是外语学院承担的第四期教师培训工作。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培训报到,学院为每位参训老师准备了一个资料袋,都贴上号码贴,在为期20天的培训里学院采取每日拍照签到的方法,将照片放进资料袋。这样既能增进老师之间的友谊,同时这些照片又能为学员老师日后提供美好的回忆。

随后,参加培训的老师陆续报到,学员签到,核对信息,领取饭卡培训材料等物品,接待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人员各负其责,天气很热但是工作人员都一丝不苟地认真工作,她们的细致、热情、负责,感染着每一位学员,也使他们感受到河北师范大学的团结和友爱,给培训学员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基于前期细致入微的准备工作,整个报到工作井然有序。

接待过程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岩到接待站询问学员的入住情况,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经过外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截至晚上8:30分,本次培训共报到90人,学院分别与未报到的学员电话取得联系,协调了后期学员报道事宜。

供稿:外语学部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