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员心声 学员心声

函授有感

发布时间:2017-07-18   浏览次数:0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我们刚刚结束了一学期紧张的教学工作后又齐聚在河北师范大学,开始了函授学习,给自己再次充电。

   求学是艰苦的,又是幸福的。艰苦的是既要兼顾工作,又要兼顾学习;既要兼顾家庭,又要按时保质完成学业。工作中我是业务骨干,还有许多日常事务需要我去安排去完成,而学业也不能丢。白天,干好工作;晚上,拿起书本,用心去复读、去预习。每一次集中学习,都怀着许多牵挂,有家庭的理解,有领导的重托,有朋友的支持,我只有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幸福的是我有一个好学校、好的老师、好的学习环境,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武装了头脑,感受到无比的充实和幸福。

   知识从哪里来?只有从不止的学习中来。现在社会给人们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学习方式和机会,人们只要充分利用这些机会,就能成为知识财富的拥有者,就能在社会上找到使知识转化为财富的机会,就能成为师范教育的成功者。现代知识更新得很快,你一旦停止学习,你就会落伍。保持知识财富的唯一方法就是终身学习。

   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里,我们应激流勇进,不进则退。工作之余,能有机会重返校园,机会难得,我们只有好好把握。在工作中我们曾遇到许多困惑,有时真是不知所措,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只有在工作中摸索,在摸索中工作。在过去的几天里,师大的授课老师总是不耐其烦的回答我们的问题,授课有所侧重,老师总是耐心地上好每一堂课。我们很感动老师的这份真诚和责任心。学习固然枯燥,可我乐在其中!      

(供稿:2016级体育教育 王倩倩 )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