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河北省骨干教师培训的全体学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7-15 11:02:52

7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汪翠琴组织带领河北省骨干教师培训的全体学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西柏坡曾是中共中央和解放军总部所在地。新中国成立前,中共中央在此指挥了震惊中外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召开了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抵达西柏坡后,“省培”学员来到中共中央西柏坡革命旧址,依次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住所。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学员们仔细观看留有老一辈革命家生活、办公、指挥作战痕迹的文物,了解领导人在此建立的丰功伟绩,都被深深地震撼。另外,学员们还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并与伟人雕像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培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弘扬西柏坡精神,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并在未来的教学中,传承党的思想,为祖国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