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陆岩带领“省培”学员开展心理素质扩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4 14:58:33

7月13日上午8点半,在河北师范大学理科群3号楼A601教室,生命科学学院陆岩为河北省骨干教师培训的全体学员开展了“心理素质扩展活动”。

陆岩老师以“拍手游戏”开始此次活动,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随后又开展了“家庭内部交谈培训感受”“绘画未来生物课堂”等活动,增进了学员之间的感情,让他们在欢声笑语中加强了对自我、对家庭成员的认识,同时又增强了他们的团体意识。

此次心理素质扩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跃跃欲试,积极参与。最终,此次活动在大家一起演唱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扩展活动增进了家庭成员之间的了解,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