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高中生物“省培”学员开展“主题讲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4 15:57:11

为了提升培训教师的整体素质,充分展示培训教师的自我风采,于7月13日下午2点,在河北师范大学公教楼A座104教室,为河北省高中生物骨干教师培训的全体学员开展了“主题讲座宣讲”活动。评委为夏晓烨教授,王多老师,赵萍萍老师。

本次主题讲座宣讲展示,自拟题目。讲台上学员们尽情表现自己的才学,展示自己的观点,用生动的词藻和真挚的情感来表达自己的思想。一个个新颖而又独特的视角呈现在我们面前,充分展现出好重骨干教师得风采,完成了省培目标。

本次主题讲座宣讲涌现出很多优秀作品,,他们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受到夏晓烨教授的高度赞扬。学员们从中获得很多知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