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河北省高中生物骨干教师培训学员开展“新高考你说我说”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4 10:54:51

7月12日上午8点半,在河北师范大学公教楼A座104教室,河北省高中生物骨干教师培训的全体学员开展了“新高考你说我说”活动。

此次活动由教学班主任李秋石副教授主持,,每个家庭推荐3名学员参加。学员老师们准备充分,表现精彩。每位学员都表达出了自己对于高考独特的见解:有人认为,面对高考,要回归课本,加强对知识的整合。有人认为,要加强对基础基础实验的讲解,提高学生的信息获取能力……

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表示,此次活动给了大家成长的机会,让大家接触到了更多的先进思想,让大家不仅有勇气,更有能力去阐述自己的观点。许多学员保证,一定会将学到的新理念应用到自己的教学中去,让课堂焕发出新的生机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