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省培”学员进行网络研修
   发布时间:2017-07-12 10:49:57

7月11日上午8点半,河北省高中生物骨干教师培训的全体学员在教学班主任李秋石副教授的指导下在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进行了高中生物学网络研修。

此次网络研修包括个人网络学习,说课大赛准备,主题讲座宣讲准备等内容。首先,李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登录中国知网查阅相关文献的步骤,帮助大家利用网络资源进行学习。讲解过后,夏晓烨教授,李秋石副教授,赵萍萍老师都亲自对学员进行现场指导,保证让每位学员有所收获。之后,每个家庭又就说课大赛,主题讲座宣讲的准备进行了热烈讨论,尽最大努力争取好成绩。

三个多小时的网络研修活动不仅使学员们收获了知识,更提高了学员利用网络资源进行学习的能力。结束后,学员们都认为,此次网络研修对于自己未来的学习、工作大有裨益。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