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员心声 学员心声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发布时间:2017-07-14   浏览次数:0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两周的函授学习将近过半。这次函授学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心灵受到了洗礼,引发了深深的思索,获益匪浅,体会良多。21世纪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许多新事物需要我们去学习研究,去回答,去解决。这对我们的理论修养和知识水平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我现在从事教育工作,我深知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知识技能还需提高,所以考取师大的函授本科,来实现自己的本科梦,重新找回梦想与尊严,因此我十分珍惜这次重返校园学习的机会,老师们的渊博知识令我们佩服,每一位老师在上课前都会给予我们鼓励的话语,我们的班主任贺老师更是为我们提供生活上的帮助,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温暖。同学们之间互相友爱如同烈日炎炎,把大家的心紧紧栓在一起,这可能就是“患难见真情”吧。

通过这次函授学习,我深深地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也深深地感受到学习带给我的是广博的知识和开阔的视野。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无止境,我要终身学习,诚如“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做一位和师大老师们一样可亲可敬,让学生瞧得起,信得过,记得住,传得开的合格教师。

                                                   历史文化学院  2017级   邢文浩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