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面授工作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7-07-14   浏览次数:0

从7月9日至今,连续几天的持续高温有时候竟到了40多度,是石家庄市有史以来高温天气持续时间最长的,但这并没有影响我们的面授工作,我校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面授工作依然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工作人员按时到岗,不脱岗,坚守岗位。葛国辉老师主要负责本次函授生的服务工作,每天早上提前来到办公室,打开上课教室的房门,打开空调,让教室的温度降下来,让老师、学生在一个舒适环境中进行教与学活动。

   任课教师按时到课,讲解到位,学生收获大。刘建民副教授的《信息技术基础》面授课程,抓住课程重点,实际运用强。论文排版技巧,报表筛选、统计,图标的生成,网络打印机的安装与共享,亲手示范网线头的制作,无线监控的安装与使用等等,学生受益匪浅。

   函授学生不畏酷暑,积极来校听课。法学专业的函授学生,尤其是17级新生,第一次来校面授,学习热情比较高涨,到课率高,学院的“考勤与成绩挂钩”的政策使学生变压力为动力,老师们的渊博知识和有趣讲解也深深吸引着学生。

   三者的融合与相互促进,使得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面授工作如火如荼,热火冲天。

                                                       (供稿:彭淑彦)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