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到李保国助农扶贫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7   浏览次数:0

   6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学校党委开展“学习李保国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到李保国同志助农扶贫点平山县王坡乡葫芦峪现代农业产业园参观学习,实地感怀李保国同志的顾农之情、扶农之举。
    葫芦峪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与李保国生前共同劳动的亲密伙伴赵美合同志热情接待了继教学院一行。他带领大家到李保国经常工作的地方——万亩核桃林、果蔬种植园、绿色散养鸡基地、花卉园等多个地点参观,每到一处他都动情地为我们讲解了李保国生前如何引导农民挖沟筑埂、矮化密植、节水灌溉,如何手把手教授农民科学种植技术,他虽身患多种疾病依然心系乡村、不顾劳累奔波在田间地头,与当地人民一起向荒山要果、向荒山要粮、向荒山要绿,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如今的葫芦峪已满山飘绿、瓜果飘香、谷粒饱满、牲畜兴旺,彻底改变了贫穷的旧面貌,处处洋溢着繁忙劳作、生机盎然的新气象。
    听完赵美合的讲解后,大家来到李保国同志的坟墓前,对这位受人景仰的“农民教授”进行了缅怀和致敬。
    通过本次实地学习,继教学院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刻感受到李保国同志精神之伟大、行动之务实、成果之丰硕、百姓之赞誉,李保国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誓言。继教学院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李保国精神矗立在头脑中,体现在行动上,以做好本职工作为根本,讲学习,讲大局,讲奉献,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