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员心声 学员心声

我爱上师大

发布时间:2017-07-13   浏览次数:0

2017级 外国语学院 常硕

大学生活已结束有一段时间,但社会实践告诉我们现有的知识已不足以具备强大的竞争力,继续教育让我有机会再次回到校园,感受作为大学生的欣喜,师大,我已经和您融为一体。

由于对英语的兴趣和工作需要,经过多方面考虑与对比,选择了师资雄厚的河北师范大学继续学习。第一次走进师大,看到洋溢在大学生脸上的自信和热情,缤纷多彩的校园,浓厚的高校文化气息,对我的心灵给予了强大的冲击。师大,我爱上了您!来自不同地方,不同行业的同学,大家怀着对知识的渴望,对学习的憧憬聚到了一起,大家团结一致,为获取更多的知识互相交流,形成了良好的班级氛围。有同学说:学习,本来就是一辈子的事,没有毕业,只有开始,在聆听老师的讲课中加油!让我们大家共勉,争取学到更多的知识,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外院的老师们都很热情,为我们报到、上课、食宿、交通就连我们一个很不起眼的问题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精心安排。报道那天老师对我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看着老师充满微笑的脸庞,内心的恐惧和不安都已经放下,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认真对待我们难得的又一次学业。授课老师的讲课也很完美,内容精彩、引人入胜,听到了标准的英语发音,提高了我们的学习热情,增加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师大的在校生也很热情,为我们指路,带我们去食堂,向我们介绍师大…….

对于师大的爱怎么都不够,让我们继续走在师大的校园中去感受师大别样的风景吧!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