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员心声 学员心声

暑假,我在河北师大函授学习

发布时间:2017-07-13   浏览次数:0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16级美术学  杨晓明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今年的夏天格外的热,但我们热情不减。我们又开始了新一学期紧张的函授学习,大家齐聚在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给自己再次充电。

       我是一位教师,每次我走进师大的校门,心里就有一种自豪感,这里有最好的专业老师、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美丽的校园,充满着艺术气息。通过这几天的专业学习,提高了自己,技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也感受到无比的充实和幸福。

      对于在师大的函授学习,生活,我乐在其中!通过学习,掌握了不少专业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能力及水平,同时也对培育自己的师范大学,有着深厚的感情。十几天很短暂,但内心中产生了依恋不舍的感情!

       在师大经历过寒冬与酷暑,经历过苦与乐的探索与追求,经历了治学的严谨与胸围的宽广,经历了学子对学业的执着与钻研,切实感受到了师大的校训——怀天下,求真知!

        写到这里,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出寒冬腊月之时,晨雾笼罩之下,美术学院的老师们每天准时来到学校,向我们传授着智慧的光芒!在酷暑的仲夏,不厌其烦的向我们讲解示范绘画步骤及注意事项。同学们则以孜孜以求、锲而不舍的实际行动回报老师们的辛勤耕耘。这就是师大的精神!我们引以为豪的校园!

      如果有再次选择的机会,我还会选择这里,继续我的学业!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