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国培”初中数学培训班到石家庄四十三中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16-10-22   浏览次数:0


     2016年10月21日参加河北省
乡村骨干教师培训的学员们在陈雪梅教授的带领下到石家庄43中进行观摩学习
首先由七年级负责教学工作的魏茜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通过魏茜老师讲解,在座的老师们了解到:石家庄43中是一所外国语学校,属于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学校有先进的教学设备丰富的教育资源优秀的教师团队以及良好的生源。学校采用的是四自主、四环节教学模式。四自主分别是:自主学习、自主发展、自主管理、自主教育。四环节分别是:项目设置、项目完成、项目设置、项目评价。接着七年级数学老师马德强老师运用四环节为大家做了一堂精彩的展示课。整节课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通过学生的动手操作、合作探究、展示质补、归纳总结,从而获得概念其性质,并能运用性质解决简单问题。
通过本次听课活动,听课老师们受益匪浅,深深认识到学生才是课堂的主人。要想真正发展学生思维,提高学生能力,就要真正让学生动起来。动手,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会得到提升;动脑,学生的思维才能得到发展;展示,既可以提高学生的自信,又可以锻炼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把课堂还给学生,学生才能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
 
供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