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省级培训 省级培训

化学学科召开2011年高中化学教师省级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10-31   浏览次数:0

     10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1年高中化学教师省级培训动员大会,书记李双进,院长孟令鹏,主管副院长苏玉民,办公室主任蒋兰宏,业务班主任刘敬华,培训办公室刘淑芬老师以及四名生活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苏玉民主持。

    会上,苏院长做了“不损害政府形象,不伤害教师感情,高标准做好教师培训工作”的动员讲话,强调了此次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首先对上一期“国培”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对我院狠抓教学质量、严格管理、班主任工作热情以及工作创新性等方面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也对此次培训工作做出部署,主要从以下五方面提出了要求:(1)突出培训特点,强调名师授课;(2)利用集体智慧,创新培训工作;(3)运用先进技术,注重资源建设;(4)强化长效机制,保证后期研修;(5)统一思想认识,深化服务意识。为做好我院2011年“省培”、“国培”工作,要求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迎难而上,通力合作,各负其责,做好预案,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各自工作。

    本次我院承担高中化学教师200人省级培训任务,业务班主任刘敬华老师对培训教学工作做出相关安排并提出自己的见解,培训办公室刘淑芬老师对四名生活班主任做了详细具体的分工。

    2011年“省培”“国培”工作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对此次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而又严格的要求,希望相关人员认真研讨和落实培训各项工作,力争在上一期“国培”工作基础上,把这一期的培训工作做得更好。

                     (供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