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 面授专栏

我的五年函授学习很充实

发布时间:2016-07-21   浏览次数:0

本次上课是五年以来最后一次课了。五年过去了,感慨颇多。
五年前还是在为学历奔波的工人,只求一纸学历,成为涨薪水、跳高槽的跳板。
随着五年的学习,我的思想有了转变。学历是必须得到的,涨薪水、跳高槽的想法仍然在脑海。但是在五年的学习中,这些不再是我唯一的目的。
每次来上课,在学新东西的同时作为一种修养的方式。远离工厂的嘈杂,抛开工作中的不快,来到象牙塔,给心灵放一个假,让大脑充实一下,给生活一种调剂。
最后的课了,无意中发现自己坚持了五年来上课,来完成所学课程。这其中不得不说师大的老师很敬业。认真备课,在课堂上努力将每个知识点讲透彻,兢兢业业,我们似乎没有理由不来上课。在这里不仅充实了学识,而老师的兢业精神必将给我们自身的工作带来益处。
五年多学业即将完成,师大的函授生活也即将结束。也许以后不用学习工作来回奔波了,但是这五年宝贵的时间,珍贵的经历,还有那些贵重的学识都将陪我走向更远。
再此,向给我们上课的老师致敬。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