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3-07   浏览次数:0

3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李怀根主持。
     林志淼院长传达了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就活动的关键点进行了解读。李怀根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在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我校党委李建强书记在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根据学院制定的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对活动的指导思想与基本原则、主要任务、方法步骤、注意事项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动员和详细安排。

学院党总支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活动精神,提高认识,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不走过场,不摆花架,确保活动质量,力求实效,注重把党的方针、政策贯彻到我校继续教育管理、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之中,注重在管理过程中把理论学习与继续教育各项工作的改革与发展相结合,着力解决影响继续教育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努力提高自身的精神境界,为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科学发展多做贡献。
                                                                      文章录入: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