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立足自身工作广泛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4-03-26   浏览次数:0

    3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召开了工作座谈会。19个学院的主管院长和成教秘书参加了会议,财务处、人事处领导和有关人员也应邀出席了会议。大家就教师培训专项经费的管理、继续教育招生与教学工作展开座谈。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会议发言,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作了深入沟通与研讨。
    财务处处长吴红岁结合我校近日出台的《师资培训专项经费管理办法》,对专项经费的内容、支出范围、管理规定、监督检查等方面做了详尽的解读;闫书弄副处长就大家普遍关心的经费报账的有关细节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张振军代表人事处阐述了我校绩效工资改革管理方面的相关规定,并结合教师培训经费的使用谈了学校的工作意向。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志淼简要总结了2013年的教师培训工作,对经费决算、费用标准、报账程序、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梳理,与大家共同讨论了规范经费管理、确保资金安全等事宜。
    会上,大家还共同研讨了继续教育招生、教学工作。各教学学院踊跃发言,在如何突破瓶颈、有效发动生源,如何适应社会需求设置新专业、提高竞争力和吸引力,如何规范函授站管理、调动各方积极性,如何解决网络远程教育制约因素等方面,纷纷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怀根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并感谢各学院在继续教育和教师培训工作上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会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借我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着力解决影响我校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工作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改进工作方法,争取更大的成就。
                                                            文章录入: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