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省级培训 省级培训

刘毅玮教授为2016年省培计划高中政治骨干教师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9-11   浏览次数:0

 

 
 
99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教育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刘毅玮向参加2016年省培项目的高中政治骨干教师做了题为《学生学习动机的激发与培养》的讲座。 
刘毅玮教授是一个幽默、智慧、知识广博、有亲和力有感染力的老师,她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妙趣横生,娓娓动听,使学员老师们在愉快的气氛中收获满满。让老师们懂得了智慧的教育是习染而不是灌输,是对话而不是对抗,是爱的能力而不是爱的动机,是锦上添花而不是落井下石,是学会等待而不是迫不及待。          
 刘毅玮教授结合当前在教育实践中普遍存在的热门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入情入理,发人深省。每句话都闪烁着深邃的教育功底和教育智慧。学无止境!启迪老师们不断提升自己,做智慧教师!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