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省级培训 省级培训

2016省培高中化学骨干教师赴石家庄一中进行教学观摩

发布时间:2016-09-11   浏览次数:0

 

 
2016年9月9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曾艳丽、学科负责人刘敬华及班主任刘淑芬带领省培高中化学骨干教师走进名校石家庄一中进行教学观摩活动。
教育处李强主任热情地接待了全体省培教师,并为老师们安排了两名教师做示范课。
首先由邓雄伟老师为我们带来一节精彩的实验探究课《原电池》。这节课中,邓老师充分利用了一中的优质资源和先进的设备——每位学生一台平板电脑——使在座的老师们大开眼界。之后安排学生分组实验对原电池的原理进行探究,把课堂充分地还给了学生。
殷老师开篇播放了氢氧燃料电池的发展史,由此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并以此作为教学情境展开教学。然后讲解了氢氧酸性燃料电池的反应原理,由学生小组讨论写出各电池的电极反应并进行展示。最后以表格的形式进行小结,使知识结构更加清晰。
返回的途中,老师们表示,一中的观摩活动让他们体会到了名校风范、名师风采,老师们从中获得了很大的收益。


 

供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