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省级培训 省级培训

田丽霞老师做为省培高中历史班参训学员做“教师的十五个怎么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9-13   浏览次数:0

 

2016年9月11日,来自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的田丽霞老师,在公教楼B座402教室为参加2016年河北省高中历史骨干教师培训的老师们,做了主题为“教师的十五个怎么办”的专题讲座。
田丽霞老师曾先后获得“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十佳班主任”等多项荣誉称号,从教多年在,在学生管理和教育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讲座过程中,田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育实践,以教育实例的形式,与参训老师们分享了“怎么看待工作”、“怎么看待学生”、“怎样赢得学生的尊敬”、“怎样关爱学生”、“怎样严格要求学生”、“怎样管理自己的情绪”、“怎么讲纪律”等多个教育专题。
田丽霞老师的讲座“接地气”,实用性极强,使接受培训的历史老师们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今天的所学,尽快应用到自身的教学实践中去,促进自身教育管理水平的提高。

 

 

 

供稿:历史文化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