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省级培训 省级培训

河北师范大学2017年河北省生物骨干教师培训开班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0

   6月26日上午8点30,2017年河北省高中生物骨干教师培训开班活动在公交楼B401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开班典礼和破冰活动。活动邀请了河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岩副院长、生命科学学院周春江院长、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闫世东教授、生命科学学院杨小龙副院长、首席专家夏晓烨教授、学科班主任李秋石老师参加并组成管理、培训、教学于一体的管理团队。
   开班典礼由杨小龙副院长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岩致开幕词,王院长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此次省培活动寄予殷切希望。生命科学学院周春江院长进行发言,并对此次省培工作的相关工作作出了相应的介绍。夏晓烨教授进行殷切的致辞,鼓励参训学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最后,全体人员拍照留念。至此,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9点30分,由此次省培教学班主任生命科学学院李秋石老师带领全体参训学员于公交楼B 401举行破冰活动。活动开始以“友情传递”的游戏方式调动现场气氛、明确培训的重要性。随后,通过“认识你很荣幸”、“数字游戏”等环节加深学员之间的相互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并促进学员主动学习的意识。最后,通过组建学习家庭并拍照录像的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建立家庭合作模式。
   此次开班活动在笑声和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参训学员提供一个相互熟悉、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参训学员对以后的参训活动有了一定的了解,为日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生命与科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