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省级培训 省级培训

石家庄市教科所周予新老师为“省培”高中生物骨干教师培训学员做精彩讲座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0

     628日上午8点半,《新课程下课堂教学听评课》讲座在公教楼B401 召开,主讲人为石家庄市教科所的周予新老师。

        一方面,周老师讲解了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指标体系的总框架,即中学教学要以立德树人为基础,培养全面发展的人。它包括3个方面,6个素养,18个基本点。在此基础上,又介绍了生物学科的核心素养:生命观念、理性思维、科学探究和社会责任。

        另一方面,周老师重点讲解了新课程下听评课相关的知识。在听课方面,要做到听、看、记、思四个方面的有机结合。在评课方面,对评课的原因、概念和方式进行了深入先出的讲解。然后,播放具体的教学实例,让学员当堂进行听评课,各学员积极响应,争先恐后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此次讲座,全体学员都深刻认识到听评课的重要性和方法,收益良多。

 
供稿:生命与科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