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省级培训 省级培训

2016年河北省高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6-09-15   浏览次数:0

 

2016年9月14日上午,省培高中语文教师欢聚一堂,在公教楼B座405教室举行了结业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增尧、文学院院长胡景敏、文学院副院长王龙、班主任王永祥老师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河北师大文学院副院长王龙主持。
结业仪式上赵振威老师和孟丽芬老师代表省培学员发言两位学员在发言中首先对本次培训的成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文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而且提出了自己对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思考
在教师代表发言之后班主任王永祥老师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本次培训的优秀学员名单,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学院院长胡景敏代表文学院进行了讲话胡院长在讲话中首先提出学习是终身的事情与各位参培教师共勉提出了能够多与省培老师合作的美好希冀并感谢所有为本次培训付出的老师们。接下来继续教育学院的周院长向参培老师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争做名师,提高师范业务;第二加强沟通,密切交流;第三希望老师们快乐生活,家庭幸福。
结业仪式在学员们的依依惜别中结束,参加本次省培的所有学员共同祝福河北省的语文教育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文学院也会总结本次培训的经验,把今后的省培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供稿:文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