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丰富教师业余生活,提升教师幸福指数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0

为了丰富国培教师业余生活,提升教师幸福感,促进学员间的交流,数学班的学员在10月24日下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分组举行了篮、跳绳等比赛。
各位教师参赛热情非常高女老师们巾帼不让须眉,技艺娴熟,赛场活跃老师们的比赛更是赛事激烈,扣人心弦。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老师们在呐喊的加油声中,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尽情地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比赛的胜负已显得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促进了教师之间的团结合作,增进了友谊。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充分弘扬了“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相互切磋,互相学习交流,展示了国培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