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外国语学院院长唐丽萍教授为“国培”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0

2016年10月26日,秋风萧瑟,寒气逼人。河北师范大学英语学科“国培”培训进行到了第17天,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唐丽萍教授在全体培训学员的热情期待下来到了文科群E座306教室,为参训学员做本次培训的最后一次讲座——《外语教学研究方法》。优雅知性的唐教授一到教室就受到了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
唐教授首先给学员解读了骨干教师不仅是师德修养,职业素质相对优异,还应该对教育研究方面有一定兴趣和突出的能力,在专业和科研上起引领作用。教学研究对于一线老师来说似乎很遥不可及,既熟悉又陌生,想做又无从下手。唐教授把实例、事例贯穿在深奥的研究理论中,边讲边解读,为学员讲授了如何确立研究对象;如何选择研究课题;及定量研究、定性研究、行动研究的范式、方法和注意事项。使学员对英语教学研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学员们会把这些宝贵的理论指导用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使自己的职业发展更顺利,更有方向性,做知识型和科研型并重的新世纪教师。
 
供稿:外国语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