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河北师范大学“国培”教师乒乓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0

10月25日晚,河北师范大学“国培计划(2016)”培训教师乒乓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混合团体三个项目,有近60名参训教师报名参赛。
比赛采取循环赛制,从24日晚上开始进行。天气虽冷,比赛场上却是热火朝天,选手们挥洒汗水、展现活力,享受着比赛的乐趣与收获。赛场外,队友自发组成啦啦队,助威叫好声接连不断。比赛中扣球、旋转球、狐线球等精湛的球技展示让人目不暇接。参赛选手以高超的技术和认真的态度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初中信息技术、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分别荣获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混合团体冠军。比赛结束,继续教育学院林志淼院长、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裴红彬、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岩及裁判长李颖老师分别为获奖队代表颁奖。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联谊赛不仅展现出各学科参训教师的风采,也增强了参训教师之间的感情和友谊,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让他们在紧张忙碌的培训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国培”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和欢乐。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