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数信学院有序开展暑假面授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2

函授集中面授工作已在今年的暑假进入第三天,数信学院的面授教学工作也次第展开。无论是学院领导、工作人员,还是授课教师,在这炎炎的夏季,放弃了舒适休闲的假期生活,决然投身到函授面授工作中,为实现万千学子的求学梦想,为满足社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为我校成人继续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着。

数信学院现有函授学员100名,分3个专业2个年级。虽然学员人数不是很多,但他们多年保持着对待工作的认真和执着。学院成立了以院长米据生为组长、副院长朱绵庆为副组长的面授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包括成教秘书时二增、各班主任、后勤服务人员等。在假期前一周,召开专门会议布置面授工作,要求授课教师认真备课,根据学员实际情况和社会需求的实用知识来组织教学内容;管理人员要做好各项服务,将各种工作安排汇总整理,张贴到在公示板上;后勤保障人员则对机房、水电、空调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排除隐患,确保运转正常。

目前,数信学院面授工作整体运转良好,学员已按部就班进入学习、考试阶段,相信数信学院会一如既往地保证面授工作的顺利进行。

                                                   (供稿:刘铁松  靳蓬)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