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通过“移动”办公为函授生提供交流学习服务

发布时间:2017-07-12   浏览次数:0

79日,骄阳似火,一年一度的函授面授又开始了。

在外国语学院,静谧的楼道里时而传来滴滴的声音,我们闻声来到了外国语学院负责成教办公室,王玉红老师一边盯着电脑屏幕,一边在纸上标注着什么,看到我们,王老师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向我们详细的介绍了近两年外国语学院在成教管理制度上的改革。王老师向我们展示了学院为函授学生建立的QQ群和微信群,王老师正在通过“移动”平台进行办公,函授学员提供各种咨询服务。此外,该学院各年级已经连续两年在网上报到,网上报到比现场报到手续简单、迅捷及时,学生利用自己较为方便的方式第一时间通过互动平台向老师报到即可。通过移动平台,提前1周将2017年暑期函授面授工作安排、2017年面授期间考试安排、2017年暑期函授课程安排、毕业生注意事项、报到须知、报到指南等一系列文件及时传到网上,以方便学员早做安排。实际上,学院已经提前介入面授工作,他们不分上下班,第一时间解答学生问题。王老师介绍说,搭建这个交流平台,不仅仅是为了学院工作方便,更是为了为学生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我们详细看了平台记录,那里更像一个学习的乐园,王老师又拿出今年的教学安排,详细介绍了面授教学教师安排,例如赵咏老师、李丽辉老师、宋润娟老师等众多优秀教师,让我们由衷的感觉到外国语学院在脚踏实地践行者“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

整个暑期面授期间,史玉新副院长及武元萍、王玉红老师将全程跟踪服务。

                                                                      (供稿:杨建芳 张翠红)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