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信技
培训感悟 杨波
   发布时间:2016-10-30 11:49:46
 培训感悟

有幸参加了本次--“国培计划(2016)”—河北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初中信息技术班,20天的学习时间内完成了由教育工作者到学生的角色转换,认真、虚心、诚恳地接受培训,态度端正、学习专注,每位学员都能专心致志,全神贯注,认真的聆听和记录,及时完成作业,如饥似渴地接受着新鲜的理念。大家都觉得机会是如此的难得,学习气氛十分浓厚,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现将学习的感悟总结一下。

本次培训的主办方河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的领导精心选课,聘请在信息技术方面的专家、教授为我们学院带来了顿丰盛的大餐,精美地呈现在我们的面前,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各位专家、教授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经验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深入浅出,可谓是异彩纷呈。

听专家、教授们滔滔不绝、挥洒自如的讲座,心中十分佩服他们的口才,佩服他们的自信,佩服他们的敏锐,佩服他们知识的渊博。

在这二十天里,到了于源溟、赵呈领等教授一样渊博的知识,还学到的一些使用的知识,微课制作PPT的强大功能、音频的处理、机器人等等知识,都是我受益匪浅。

培训学习即将结束了,但我知道在今后以后更重的学习和工作任务。思想在我们的头脑中,工作在我们的手中,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