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秦皇岛函授站王福山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0

1023下午,秦皇岛函授站(秦皇岛中等专业学校)王福山校长、白万谊副校长一行5人到访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双方就函授站的建设与发展、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志淼、书记李怀根、副院长周增尧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参加了座谈。24日上午,白万谊副校长带领培训部负责同志与我校9个学院进行座谈,就合作办学协议、专业设置、招生宣传、远程辅助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秦皇岛函授站是我校经省教育厅批准在秦皇岛市设立的唯一函授站,工作积极主动、发展规模适中、教学工作稳定。特别是近两年来,作为函授站的依托建设单位,秦皇岛中等专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工作,在管理队伍建设、经费投入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此次工作交流,加强了校站之间的紧密沟通与深度合作,同时也推动和促进了秦皇岛函授站的科学、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