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北省高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0

922日,河北省高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开班,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河北省教育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宋思洁、河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志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宋思洁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参训学员提出期望和要求。他说,本次培训旨在推动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的总体要求,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的意见》精神,提高新任职校长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所具备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高中校长队伍,进而促进我省高中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全体参训学员提高认识,珍惜机会,转变身份,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提高培训效果,努力使自己成为适应时代要求的教育家型校长。他还详细介绍了培训任务和主要内容,同时对我校在培训准备过程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林志淼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并感谢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对我校的信任。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总结了我校在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中的先进理念、“三教并举”的教师教育体系、“一体两翼”教师培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认真而积极地配合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做好培训各环节的管理服务工作,希望参训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能在理念上有所更新,在能力上有所提高,在管理上有所创新,以实际行动助推我省基础教育的蓬勃发展。
开班仪式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副校长任学印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岩、教育学院副院长赵红星、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李向军主任、王连海主任及管理团队及来自我省70个示范高中的校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校长培训是河北省2016年省级培训任务,由河北省教育工委党校和我校共同组织,我校教育学院具体承办,培训将分三期进行,计划于今年11月份全部完成。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