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风采
于海云
   发布时间:2016-09-22 09:51:48

“国培计划(2016)”——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

高中数学班培训开班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专家、同行们:
大家上午好!
我叫于海云,来自西藏自治区拉萨中学,很荣幸我能代表参加本期“国培计划(2016)”河北师范大学高中数学研修班的学员发言。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参加学习的全体教师,感谢河北师范大学的领导和老师们,感谢你们给我们创造了这次学习的机会,感谢你们做出的所有工作和努力。感谢班主任张生春老师,感谢为我们做好后勤保障的闫辰立老师,感谢志愿者们。
作为一线教师,我们日复一日地重复教学,却也经常会有各种关于教育教学的思考及困惑,我们渴望自我提升,渴望更深地探索教育的本质,渴望学习最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国培计划”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契机,有幸和专家、名师面对面进行学习和研讨,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
刚过完中秋佳节,我们便从全国各地赶赴河北师范大学,一共49名学员齐聚一堂。
在此,我想向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发起以下倡议:
一.无论我们来自哪个省份,哪个民族,我们聚在一起是缘分,我们要尊重彼此的生活习惯,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二.我们要遵守研修班规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难得的培训机会,我们要有所得、有所悟。
三.无论我们的个性如何,在这短短的十天里,大家都是朋友,并望能把这份友谊继续下去,研修结束,依然互相交流、研讨。《学记》中有云:“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
   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预祝各位同仁学习愉快,满载而归,扎西德勒!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