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物理
学员心声

77号 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 李荣
   发布时间:2016-07-13 19:54:25

学员心声

77 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 李荣

今天上午随省骨干教师培训班第一次来到河北省实验中学即石家庄二中南校区,大气的建筑、宽敞的场地(三个超大广场、各年级独有的阶梯大教室、大报告厅)深深的震撼了我,这些在当下的石家庄市区内任何一所中学是不可能具有的。

听了两位老师的课有如下感想:老师虽然比较年轻但很干练,一直面带微笑从容驾驭着高三物理一轮课堂,以学生讲解为主,结合教师引导总结,从易到难层层递进逐步深入,可能是有近百人的听课参与,也或许是老师年轻教学经验不够丰富,感觉在难点的突破上还可商榷。感触最深的是二中学生,虽然上了高三,但学生们还是积极举手回答上台展现,这反映了教师的平时训练,也说明了学生有较高的素质,但美中不足的是话筒太不给力了,即使再换一个仍不能使用,这也能够反映出一点…..

201674